洛雪_好想被鏡花色誘

我大概是個假雙黑廚

看完加勒比海盜一興奮就畫了戴英俊的加勒比paro
年輕時得小麻雀挑釁薩拉查時真的辣到炸qqqqqqqqqq
馬上就和劇場版裡拉裙子挑釁亞可的戴英俊連在一起了233333

【黛亞】告白

*ooc

*些微和劇情有出入



這是她繼之前鎮上的騷動和巨龍那次之後第三次用掃帚載亞可了。

 

「亞可,LunaNoba真的是一間很美的學校對吧。」皎潔的月光映在大地的每個事物上,彷彿發著朦朧的微光,這是黛安娜第一次細心留意月夜的景致。

 

「咦黛安娜妳剛剛說了什麼?」

 

「同樣的話我可不會說第二次喔。」不管有沒有聽清楚,亞可這個笨蛋也不會懂她想傳達的意思吧。真是的,虧她還為了對方特地去查資料了解東洋文化。

 

「啊啊啊帶安那妳別這樣啊!告訴我啦──等等!還是我又闖了什麼禍──」

 

 

既然是乘著月光離開的,那就趁著今夜月色正美回學校吧。


==============

其實就是戴英俊用日本文豪夏目漱石的軼事的梗拐彎抹角告白了啦2333


學校的大家都知道名字是翻成新月學園嘛,在這裡就直接當月亮用了

「月色真美」的意思就是我愛你的意思,在日本可以直接當文藝表白詞ˊˇˋ

不過畢竟這個梗有點文學的性質,所以我就當亞可不知道這個梗就是了


因為文筆不好造成邏輯牽強真得很對不起(土下座(好好一個表白也能爛成這樣

得到新作製作確定的消息後立馬用生命飆出一張賀圖

京阿公佈要做久美子她們升二年級後的新作劇場版了
...為了不被官方打臉我還是趕快把那篇高黃寫完好了

謝謝京阿給了我比京紫更強烈的reason living

今天本來要外拍麗奈,結果看氣象說會下雨就取消了
外拍取消就跑去場次買本順便場出結果我把領結弄不見了。・゚・(ノД`)・゚・。
這週末作業這麼多文肯定是碼不完了
我不管我任性我要用力窗麗奈生賀。・゚・(ノД`)・゚・。

猛然想起5/15就是麗奈的生日然而我只剩下一個週末可以搞事
不管我一定要搞事
如果5/15我沒有搞到任何事的話請用力打我

隨便撇的旅人鏡花(?)
大概是個鏡花中心,微敦鏡的故事
大概興致來的時候就會把故事寫出來

把之前的草稿上了代針

發毒誓(暴露本名也沒差啦(
小魔女是指小魔女學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