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雪_小野狗入坑3.25週年慶絕讚沒有優惠中

備考長弧,文野依舊深坑

【鏡蒙】試圖搞事

*ooc

*原名"締結",但是那種文藝風的標題顯然不適合我

*時間軸是大概15年後

*我的文筆從來沒有進步過,倒是先退步了(變成負值了

*怕你看不出來,番外寫的是芥川


 「轉過來一下。」

鏡花轉了過來,白無垢鮮紅的內襯和被塗成櫻桃一般的下唇襯的她的肌膚和白玉一般透白。

還有烏黑的長髮盤成髻後並不顯得老氣,反而剛好把平時的稚氣平衡過來了。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東方美人吧,蒙哥馬利這麼了想著。

 

「妳看,這不是很好看嗎?剛剛尾崎女士幫你塗上的時候還抗拒得跟什麼一樣。」說完,還點了一下塗了口紅的唇,將沾到白手套上的口紅抹在沒塗到的上唇。

 

「我不想看起來顯得很老氣…」看著對耍了一把流氓後的得意嘴臉,意識到自己被調戲了一把的鏡花心裡很不是滋味。

 

「露西,妳的腮紅好像有點脫妝了,我幫妳補吧。」說完,鏡花撐起身靠了過去。

 

臉上傳來嘴唇般的柔軟觸感,蒙哥馬利看了鏡子後才意識自己被親了一口,連忙用濕紙巾將臉上的「腮紅」擦掉,「妳這個小個子流氓!」

 

對對方紅透臉的反應感到滿意,鏡花微微勾起了嘴角,「彼此彼此。」

 

 

「今天的兩位主角,妳們準備好了嗎?」與謝野晶子推門而入,對於門內有些曖昧的畫面感到有些玩味而八卦的挑了挑眉。

對於這一刻她也有些感嘆,當年只有那麼一丁點大的小姑娘如今也要嫁人了,外面還可以隱隱約約聽到不再是小老虎而是大白虎的敦哭得像嫁女兒的爸爸。

 

「準備好了。」她們牽起對方的手,「走吧。」

 

 

她們牽著手走向婚禮會場,簪在髮上的白玫瑰和山吹靜靜的盛放著。

 

 

 

 

番外:

 

「嗯?這是誰放的?」收拾著貴賓留下的賀禮,與謝野對一個無署名的賀禮感到疑惑。

 

那是一隻穿著黑色連身裙的兔子娃娃,上面還隱隱可以看到有些笨拙的手縫痕跡。

 

「我想我知道那是誰送的。」
=============

話說其實還有一個別花的橋段的,但是我忘了ヾ(*´∀`*)ノ(而且其實那個別花的橋段才是重點

然後鏡花和蒙哥就這樣被我寫成兩個老流氓(芥川還被寫成一個老傲嬌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