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雪_小野狗入坑3.25週年慶絕讚沒有優惠中

備考長弧,文野依舊深坑

【敦蒙】虎與安妮


啊啊。

又來了呢,來自孤/兒/院的不愉快回憶。

安妮妳明明就很可愛的───

為什麼孤兒院的大家都不了解安妮的可愛呢?

啊啊算了,反正他們都是討/厭/鬼。

因為安妮,我被大家討厭了呢

安妮,妳會一直陪著我的,對吧?

妳可得對我負/責啊,安妮

───因為是安妮害我被大家討厭的呢。

不過,也不是安妮單方面的陪著我喔。

人家才沒那麼自私呢。

人家也會一直一直──

一直和安妮在一起喔。

而且啊───

只要和安妮在一起,人家就是無敵的呢。

 

 

───這算面對的敵人是強/大的公/會,我們也是無敵的,對吧。

才怪。

明明幾天前才被打敗。

明明…明明…人家不能失敗啊…

失敗了人家就變成垃/圾了

變成沒有用處的垃圾。

因為人家不再是無敵的了。

吶,人虎,人家好羨慕你阿。

為什麼同樣是孤/兒/院出身,同樣是異能者

卻有那麼多人愛你?

 

如果你死在白鯨上,人家就得不到答案了。

所以你就去拯救你深愛的城市,那些愛你的人吧

───記得要回來告訴我答案啊。

人家現在即使和安妮在一起也不是無敵的了

───就是因為你,人虎。

 

 

以前因為安妮的關係,人家被孤/兒/院的那些討厭鬼討厭了。

而安妮負起了責任陪在我身邊。

 

現在因為你的關係,人家被公會──被團長拋/棄了。

 

你可要對我負責啊

敦。

 

────我會在這裡等你。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