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雪_小野狗入坑3.25週年慶絕讚沒有優惠中

備考長弧,文野依舊深坑

喑嗚想刷存在感,我來放個歌詞翻譯

『許了願就去實現吧』

【空奏列車】

未來線 海上 黎明
視野一片風平浪靜 HAZE

來吧 呈一直線往前穿越過去
今天也向著變幻莫測的未來前進

不論明天或後天我們
要抱著 怎樣的願望
才能活下去呢
被人如此問及了

就說我知道啊
根據這個毫無夢想的 列車時間表
世上的一切 早已有了定數
令人疲於應對啊(真是令人受不了)
但是此刻

正朝着明天飛奔而去呢
定能通往理想中的 未來的世界
開始了奔跑就無法停下來了啊
此刻天空正在歌唱

錯了並不是這樣的啊
明天或是將來亦無法止步
我已對我心中所想的未來
感到急不及待了啊

曖昧不清的景色
不會再回首
至今為止的曖昧已過去了
再也不可以哭泣了啊

彈奏出來吧 Stand out
正確答案什麼的並不存在
未來是屬於我們的
如果現在只是沿着時代流逝至此的話
那乾脆逃離這夏天吧
乾脆向着曾經祈願著的 未來的世界進發
化成風吧 就像眼前的明日之空
無法歌唱的話

就說我知道啊
即使是如此的期待
即使我堅持『我就是我』
化成風吧  我的歌聲

即使在心中幻想的世上 再怎渴望
找到了 唯一終點的此刻
讓我們化成風吧

就說我知道啊
根據這個毫無夢想的 列車時間表
世上的一切 早已有了定數
令人疲於應對啊
但是此刻

正朝著明天飛奔而且呢
定能通往理想中的 未來的世界
開始了奔跑就無法停下來了啊
此刻天空正在歌唱

================
嗯...今天是喵喵日的隔天,同時也是我的生日
(由此可知我是個半人半貓(喂
總之這是一個刷存在感兼自己手動生賀兼歌曲安利文
之後可能會比之前更加鹹魚(先跟一些對我的鏡蒙抱有一絲絲期待的人說聲抱歉qwq
鹹魚化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升學考,有一部分是轉/組轉到一個比較嚴格的班去了(大哭(我需要安慰

總之說了一大堆有點沒的,我只是想和大家講講話而已
那麼我先回去沉迷學習了qwq

歌曲推薦版本放留言↓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