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雪_小野狗入坑3.25週年慶絕讚沒有優惠中

備考長弧,文野依舊深坑

論我心中的鏡花後宮面積有多大

※其實我只是要吼一下鏡花各cp的萌點而已(其中也包含了拉郎
※裡面充滿了我個人的腦補和掛了各種奇異濾鏡後出現的畫面,請用你的理性刪除其中明顯是妄想的部分
※都已經警告你這個很雷了,被雷到的話拒絕談人生
※如果你不是帶有謾罵語氣的話,我很樂意跟你討論下面的這些西皮

1.鏡蒙:
其實我已經忘了到底那裡戳中了我的萌點,回過神時我已經對著第43話尖叫了##
這大概是小兔子和小貓咪的互懟互撩日常(又稱幼齡冰山總裁與年長傲嬌女僕的炸鍋日常
我堅持鏡花是攻(開車例外(雖然我不覺得這對有開車的一天

2.中鏡:
師出同門組/師兄妹組/身高組(頂鍋蓋光速逃逸
其實完全只是滿足自己把兩個本命湊在一起的私慾→然後湊在一起才覺得『啊啊啊啊啊天啊這兩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然後中也在我心中其實是個擅長帶小孩的好哥哥(?)→受小蘿莉們歡迎的中也

3.紅鏡:
不要再講了,這對真的是我心頭上的一個大虐點
母女向/相似背景/一方默默守護對方/三次元梗/一方痴漢
這對如果要寫的話,我大概會寫有天鏡花變的和紅葉很親暱,結果最後只是紅葉在做夢#(乾

4.敦鏡:
最明顯的官推,然而我不大吃
理由是我會下意識把敦當情敵(我是認真的
在我心中他們兩個僅止於兄妹向

5.亂鏡:
兄妹向,這兩個還是一起萌萌吃甜點就好

6.社鏡:
溫馨祖孫組
曾經想過當時社長會暫時讓鏡花留在偵探社並不是真的單純因為鏡花可愛,而是他在鏡花身上看到了一點自己過去的影子(不過這大概是我多想了

7.鏡愛/愛鏡:
只是蘿莉控想看兩個小蘿莉黏糊糊的玩在一起而已,以前被一個愛莉絲會偷找鏡花玩的文安利到的
不過自從愛莉絲的身份證實後我覺得我被朝霧爸爸好用力的打了臉

8.芥鏡:
這對西皮之間大概不會有任何粉紅色存在,即使是我看了最新一話後我仍然這麼覺得
這對西皮的代表色大概是鐵灰色,不是殺戮的血紅,也不是污濁的黑色,就是鐵灰色
而那鐵灰色形成了一把刀,在兩人對對方的情感越強烈時,這把刀就越鋒利也越危險
最新一話,芥川說出『真是太好了』的時候,這把終於穩定下來的刀,從芥川手上交給了了鏡花

9.鏡我:
單純以個性作為考慮的話,鏡花是妥妥的攻
這對不可拆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