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雪_小野狗入坑3.25週年慶絕讚沒有優惠中

備考長弧,文野依舊深坑

【鏡蒙】one day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反正就是鏡蒙

*百合注意

*巨大的OOC

叮鈴。

「歡迎光臨,請問───」代表顧客上門的清脆鈴聲響起,嚇得原本背對門口趴在吧台上的蒙哥馬利整個人跳了起來,連忙抄起手邊的菜單轉身招呼客人,然後在看到來人時充滿活力的招呼立刻變成略帶嫌惡的抱怨───

「啊───怎麼又是妳───」

 

衝著出現在門口的紅色身影不耐煩的喊道,蒙哥馬利完全沒有要招待「客人」的意思。

 

受到不恰當招呼的那位「客人」似乎也不介意蒙哥馬利的惡劣態度,像是思考般的歪了歪頭,「我要一份聖代。」,又看了眼身後那個有著武士外型的異能生命體,頓了一下,「還要一分湯豆腐。」

 

「妳也有點常識好嗎!咖啡廳哪有在賣湯豆腐的!」轉身從吧台的櫃子裡拿出裝聖代的玻璃杯,蒙哥馬利又瞄了一眼身後的冷藏櫃,「湯豆腐改成黑森林可以嗎?」

 

「可以。」

 

 

「來了,你的聖代和蛋糕。」蒙哥馬利用平板的聲調說著,像是要給這位客人擺臉色一樣。

 

 

她從來不給樓上偵探社的泉鏡花好臉色看。

 

 

 

蒙哥馬利逕自在泉鏡花對面坐下,反正沒有別的客人,她想。

 

面不改色的看著泉鏡花將蛋糕推到名為夜叉白雪的異能生命體前,蒙哥馬利發現泉鏡花最近都會這麼做,也就不大驚小怪了。

 

不過異能生命體可以吃東西嗎﹒﹒﹒她倒是沒有讓安妮吃東西過,下次試試看好了﹒﹒﹒

 

不行不行!思考模式居然差點就要被這小矮子同化了!她可不想變得滿腦子都是吃的!

 

像市要甩開腦中的荒唐念頭一樣,蒙哥馬利用力的甩了甩頭,看著泉鏡花發呆,而泉鏡花也像是沒有發現蒙哥馬利的視線一般得很認真的吃著她的聖代。

 

一片寂靜。

 

大概是坐在有西曬的位子上的原因,聖代溶化的特別快,而意識到這點的泉鏡花則是加快了動作,挖了好大一匙的聖代直要放入口中───

 

「唔嗯﹒﹒﹒」聖代帶來的寒氣通過上顎直衝腦門,過大的刺激讓泉鏡花皺起了眉頭,下意識的想將口中的寒意來源吐出來,但又基於清理和浪費的顧慮,應是吞了下去,身子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

 

默默看完這一系列動作的蒙哥馬利等到泉鏡花緩過來之後才幸災樂禍的開口,「看吧,太貪心了被冰到了吧。而且一天到晚吃這麼甜,肥死你。」

 

「那一起。」

 

「蛤?」

 

「一起吃﹑聖代。」

 

「真是的,怕胖或吃不完就不要點這麼大份───」

 

「你看起來很想吃。」

 

「什麼───」

 

「聖代甜甜的﹑冰冰的,含一口在嘴巴裡慢慢等它融化時,牛奶濃厚的香氣會───」

 

「啊啊啊我知道了!我吃!我吃就是了!」

 

「想吃的話下次早點承認就好了。」

 

瞪了坐在她對面的泉鏡花,蒙哥馬利哼了一聲,起身走向吧台上的餐具架。

 

以至於她漏看了泉鏡花眼中淡淡的笑意。

 

 

 

其實泉鏡花單獨來到漩渦時的目的從來就不是為了甜點。


嘿嘿嘿鏡蒙大好啦www

都沒有糧就只好自耕啦ˊˇˋ(弱弱的揮舞著鏡all鏡的旗子

還有這篇其實是鏡花生賀的其中一篇啦=w=只是我今天打完就忍不住了放上來ww

整篇邏輯有點不連貫真得很對不起qwq(因為好幾天的午休湊合著寫的

大家吃下我的安利吧www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