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雪_小野狗入坑3.25週年慶絕讚沒有優惠中

備考長弧,文野依舊深坑

【黛亞】告白

*ooc

*些微和劇情有出入



這是她繼之前鎮上的騷動和巨龍那次之後第三次用掃帚載亞可了。

 

「亞可,LunaNoba真的是一間很美的學校對吧。」皎潔的月光映在大地的每個事物上,彷彿發著朦朧的微光,這是黛安娜第一次細心留意月夜的景致。

 

「咦黛安娜妳剛剛說了什麼?」

 

「同樣的話我可不會說第二次喔。」不管有沒有聽清楚,亞可這個笨蛋也不會懂她想傳達的意思吧。真是的,虧她還為了對方特地去查資料了解東洋文化。

 

「啊啊啊帶安那妳別這樣啊!告訴我啦──等等!還是我又闖了什麼禍──」

 

 

既然是乘著月光離開的,那就趁著今夜月色正美回學校吧。


==============

其實就是戴英俊用日本文豪夏目漱石的軼事的梗拐彎抹角告白了啦2333


學校的大家都知道名字是翻成新月學園嘛,在這裡就直接當月亮用了

「月色真美」的意思就是我愛你的意思,在日本可以直接當文藝表白詞ˊˇˋ

不過畢竟這個梗有點文學的性質,所以我就當亞可不知道這個梗就是了


因為文筆不好造成邏輯牽強真得很對不起(土下座(好好一個表白也能爛成這樣

评论(1)

热度(8)